渔一桃

永远屈服于温柔

《Binary》上

一点强制和囚禁




对人类来说,爱是一种二进制系统,因此他们容不下三




   【点这里】   


Can醒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只有床头的台灯散发着暖色的光,他浑身难受的厉害,下身都还像插着什么东西。Can勉强动了动腿,发现脚踝上的束缚不在的时候松了口气,他看着天花板上映着的一个光点思维涣散,直到听见开门的声音才回过神来,整个人都往后缩了缩。

 

Tin端着一杯水走了进来,敛着目光低垂着眼眸让人看不清神色。直到他看向床上,对上Can清亮的眼睛时才好像怔了一下。

 

Can鼓着脸颊,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可是嗓子干涩的说不出话来,开口反而先咳了两声。

 

Tin几步走到床边,推开床头柜上已经凉了的开水将手中的温水放下,伸手要将Can扶起来,还没碰到就因为Can下意识的躲闪顿住了,手似在空中颤了一下,还是托着Can的肩背将人半抱着扶了起来,把那杯温水稳妥的放在Can的手中。

 

温水入喉,让Can舒服了不少,方才Tin俯下身来的时候Can才借着光看清他。Tin的嘴唇破了好几处,嘴角和脸颊泛着大块的青紫,现在仔细看还能发现从领口蔓延出来的划痕和肩颈上露出来的半圈牙印。一肚子的脏话就这样梗在喉口,骂不出来却更生气了。

 

Can将玻璃杯撂在床头柜上发出“砰”的一声,忍着浑身的酸痛掀开被子下床,还没走出两步腿就颤得他几乎跌到地上,被Tin从后面揽着腰捞进怀里一起跌坐在床上。Can挣扎着,几乎是吼着说“你放开我!我要回家!”

 

闻言Tin环在Can腰间的手收得更紧了,他的下颚抵在Can的肩窝,既强硬又依赖的将人圈在怀里,不论Can对他怎么又踢又打都不松手,就像一株病态的菟丝花,攀附缠绕,离了怀里的温度就要枯萎。

 

许久,Can累得没力气挣扎反抗,Tin却依旧紧紧的拥着他,甚至帮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口时声音有些微不可察的颤抖,带着试探的说“很晚了,你一天都没有吃东西,我…去拿点东西给你吃好吗?”

 

Can从上午被折腾到下午,再醒来天都黑了,早就饿了,他看着腰间Tin手臂上新鲜的红痕,挣了挣,干巴巴的说“放开我…”

 

Tin将Can放在床上,说自己很快就回来之后转身出了房间,门关上之后带着一声很清脆的落锁的声响。

 

 

 

厨房里煲着一锅虾仁蔬菜粥,粉色的虾仁和青绿的蔬菜混在熬得绵糯的白米里看着让人很有胃口,但是细闻还是能闻到些微的糊气。这是Tin熬的第三锅粥,比起白米夹生蔬菜熬化的第一锅和因为放了太多水变成虾仁蔬菜汤的第二锅已经相当不错了。Tin轻轻的搅动锅里的粥,将上面的盛进碗里,滴了几滴香油端上了楼。

 

房间里Tin看着Can将第一口粥送进嘴里,迫不及待又状似无意的问他“好吃吗?”

 

Can对吃的不太挑,香油拌进粥里就根本闻不到也尝不出那点细微的糊味了,更何况他正想着Tin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又还要关着他多久,所以随口应道“好吃啊”

 

Tin好心情的看Can吃完,拿着碗出去的时候却听Can说“Tin…明天我要回去,”Tin什么也没说,关门落了锁,走回厨房整理一片狼藉的料理台。

 

 

 

今天发生的事可以说是预谋已久,也可以说是情绪使然。Tin早就想把Can占为己有了,拴起来,关进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只有自己能看,只有自己能碰。他嫉妒坏了,嫉妒那些肆无忌惮的肢体接触,嫉妒所有让Can不设防的人。他也想和Can勾肩搭背,想让Can扑到他的身上,想要主动的撒娇,甚至是主动的吻。他想让Can只属于他一个人,但是他没有想要强迫Can和他发生关系。

 

所有人都羡慕Tin的出身,羡慕他的家庭背景。可是只有Tin自己知道,他只不过是一件被打了Mettanan家标签的商品,是成列在柜台已久的贵价水果,被带孔的塑封包在精美的盒子里,外表看着光鲜亮丽,其实已经烂到骨子里,削了皮,里面都是发褐发黑的果肉,即使要价再高,也已经失去了本身的价值。

 

可是Can不同,在Can眼里Tin只是Tin,不是Mettanan家的少爷,不会被用来衡量价值,他也值得被真诚对待。

 

Tin觉得和Can在一起他可以呼吸。

 

 

 

将厨房收拾完,Tin回到自己的房间,监控视频里的Can好像已经睡着了。Tin用平板根据冰箱里的食材搜索了一些菜谱和教学视频,一边学习,一边观察监控视频里的Can。直到将明天所有要吃的食物的做法都学习完,才起身去了隔壁的房间。

 

可能是因为不舒服,Can睡得并不安稳,微皱着眉头蜷曲着,没有像在家里一样睡得四仰八叉。Tin将床头柜里的药拿了出来,掀开被子又小心的掀开Can身上套着的他的睡衣。今天白天Tin给Can上过一次药,现在他甚至都还记得Can身上的每一处伤和痕迹。Tin用湿巾擦过手,将药膏挤在指腹,捻开,直到药膏带上体温才轻柔的涂抹到Can的伤处。

 

担心将Can弄疼弄醒,所以整个上药的过程Tin都小心轻柔,以至于等他躺上床几乎是半个多小时之后了。


破晓前深蓝色的天顶下几乎整个世界都是沉静的,Tin躺在Can的身后,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他一点点的靠近,直到额头抵在Can的后颈,能闻到Can身上渡过来的和自己身上一样的沐浴露香气,心跳和呼吸都重了一分。


Tin深吸了一口气,声音低得不能再低

 

他说“Can…不要怕我”



Tbc.




//

文首引用出自《人类指南A-Z》

//

(下)发展会快点,但我是真的慢...

//

这篇写完写点梗哈



评论(31)

热度(2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